防疫進不了府!柯文哲升旗獨站變閱兵

蔡岳霖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早上在總統府前升旗時,由於沒有進總統府和蔡總統一同入場,而是先行就位,讓柯P自己一個人孤單站在廣場上,宛如一人在閱兵,總統府事後也發聲明澄清,是防疫考量,由工作人員導引市長先就位,請柯市長見諒。

台北市長柯文哲站在總統府前,但周邊卻都沒人,換個角度來看三軍儀隊表演,其中一處站滿人但柯文哲那邊,一個人孤單站在廣場上,就有些角度來看就像一人在閱兵,而且落寞的時間還很久,鏡頭前只要有他的身影,周遭都空蕩蕩尷尬的場面,時間長達40分鐘,台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說:「(閱兵)市長也是希望大家幽默看待,因為相關人員還有籌委會,都非常辛苦。」超長的防疫距離,總統府發聲明澄清基於防疫考量,由工作人員導引市長,安排柯市長先至活動場地就位,如有安排不周之處請柯市長見諒。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準備健走不過這錢實在是很難賺,昨天跨年早上還要去升旗典禮。」 台北市長柯文哲行程滿檔錢實在是很難賺,任內最後一次跨年到升旗,還能和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柯文哲心情卻是不錯,只是市長職務要交棒給副市長黃珊珊,黨內先有歧見,有黨代表將連署提案要求候選人必須有民眾黨籍,力挺無黨身份,就像當年柯文哲也是無黨籍,靠著合作坐上首都市長寶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