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補選拚陸戰!吳怡農.王鴻薇中山街口拜票

萬紹安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距離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不到2個禮拜,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和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今(26)早不約而同的來到中山區民權東路上拜票,而前一天台北市議會選舉,有特殊背景的現任副議長葉林傳,成功競選連任,其中王鴻薇也有投給他,從選舉開始就一直批評吳怡農陣營涉黑,如今卻投給葉林傳,吳怡農認為很諷刺,也呼籲王鴻薇,要替自己的言行負責,王鴻薇則是肯定葉林傳的能力。

站在高台上,與所有經過的民眾揮手打招呼,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王鴻薇,一早來到中山區民權東路口拜票,另一邊同樣在民權東路的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與同黨議員趙怡翔、顏若芳,一起努力吸票,儘管天氣很冷,但選舉氣氛火熱。根據吳怡農競總公布的民調,王鴻薇支持度43.1%、吳怡農38.5%,王鴻薇小贏4.6個百分點,不過在中山區,吳怡農則是領先3.6%,兩人持續拉鋸戰,不過,選舉打到現在,一直攻擊對手陣營有染黑疑雲的王鴻薇,卻被質疑前一天的副議長選舉,投給有特殊背景的葉林傳。

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民)吳怡農說:「涉黑的議長、副議長人選,都成功連任,我們看到這樣子的狀況,我們也看到對手的投票,其實這些都是公開的資訊,我們當然是覺得蠻諷刺的。」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國)王鴻薇說:「還有其他他黨的議員,也有投票支持葉林傳,所以現在如果民進黨或者吳怡農的團隊,一直誣指葉林傳是黑道,我覺得他們真的是在汙辱整個台北市議會很多議員的智慧。」

立委補選剩下最後不到兩個禮拜,藍綠兩邊除了積極拚陸戰,就連吵了將近1個月的「黑道疑雲」,也因為葉林傳副議長成功連任,再度成為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