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關寶張家虎槍決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NS.槍聲

  四聲槍響之後犯下沈姓富商、秦姓學童、吳東亮等三起綁架案的胡關寶及張家虎終於伏法,由於胡關寶還身繫懸宕八年多的華銀等四大懸案,再加上他擁有碩士肄業的高學歷,在看守所內更多次企圖逃獄,因此他的死特別引人注目。

  凌晨四點,負責執行槍決的人員陸續抵達看守所,所外警車巡邏戒備,張家虎在四點半口嚼著檳榔被管理員戒護進入刑場,胡關寶則在睡夢中被叫醒,雙腿發軟在癱瘓狀態中中,ㄧ直到四點五十分才到刑場。

  在檢察官驗明正身,做完最後的訊問,胡關寶向執行人員表示想和張家虎聊聊天,談話中張家虎埋怨胡關寶自己做惡還要連累別人,他要報仇;胡關寶則偶而反駁幾句,多數時間沉默不語。

  五點四十五分,執行人員認為已經比槍決的時間晚了四十幾分鐘不能再拖了,在兩個人的同意後施打麻醉針執行槍決。

NS.槍聲

  槍決後胡關寶的屍體先運到殯儀館停屍,再交給他的家人;張家虎的屍體則由家人直接領回,兩個人作惡多端的ㄧ生終於結束,也足以為所有作奸犯科者的借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