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殺警奪槍案二審 兩嫌判死刑

 / 彰化縣

  去年震驚社會的汐止【殺警奪槍案】,造成員警一死一重傷!嫌犯這對兄弟檔,原本一審被判決,一死刑,一無期徒刑!引起社會議論紛紛!高等二審改判兩人都是死刑!倖存的員警張大皞直說,這是遲來的正義!

  回顧去年汐止殺警奪槍案,現場血跡斑斑,員警洪重男當場殉職,另一名員警張大皞也被砍成重傷。一年過去了,張大皞從鬼門關被救了回來,而且回到了工作崗位。受理計程車申辦業務,張大皞戴著金眶眼鏡,辦起文書工作,一樣仔細,不過一撩起領子,頸部前面到後面,明顯的三道疤痕,又讓他平靜的心糾結了起來。傷勢還沒復原,又想起死去的同事,張大皞紅了眼眶。

  兩名兇嫌判處死刑是應有的公道,員警洪重男父親得知判決的消息,老淚也忍不住掉了下來。老父親哭著回憶,四月十日忌日那天,洪重男曾經回到夢中向他道別,好像預知司法會還他公道,壞人雖然得到報應,只不過,一想到喪子的痛,老父親眼眶裡又泛出淚光。(記者賴佩真 楊宗穎 謝忠義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