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獲人蛇集團13中偷渡客落網

  中國偷渡客有多猖獗,海巡署今天凌晨查獲十三名中國偷渡客,他們在台灣已經工作將近一年,平常就在北部地區非法打工,這次他們想要藉由人蛇集團的安排,回老家和媽媽一起過母親節,想不到全數落網。

  看到海巡人員荷槍實彈登船檢查,十三名中國偷渡客全都被嚇傻了眼,乖乖的蹲在船艙,被戴上手銬。只是要回老家過節,想不到才剛上船就被逮。十三名中國偷渡客,每人花費二萬一到二萬八的人民幣,在今天凌晨搭上這艘順榮二號漁船準備從台北縣深澳漁港返回中國,偷渡客在台灣工作將近一年的時間,荷包賺的滿滿的,分佈在北部地區工地或餐廳打工,得知有集團將安排母親節返鄉,才登船就被逮個正著。

  歸心似箭的偷渡客,歸鄉不成反落網,才繳了船家費用,出海繞了一圈又回到漁港裡,現在返鄉心願落空,還得蹲苦窯。海巡人員耗了將近五個小時才問完筆錄,忙了海巡人員也累了中國偷渡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