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守自盜! 北市運鈔車被劫七千萬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傍晚傳出一起運鈔車搶案,涉案的還是保全人員,他將同事迷昏,搶走車上現金。目前知道保險箱裡面原本大約有七千萬元現金,現在正在警方戒護下,開箱清點中。至於在逃的保全人員,警方已經全面展開追緝。

  被洗劫一空的運鈔車就停在台北市濱江街379巷巷口,地點相當偏僻,附近都是修車廠,來往的人車很少。警方獲報後,已經緊急封鎖現場,進行採證。

  案發時間是在週二下午三點多,當時這部衛豐保全運鈔車正進行運送現金的任務。根據同車的保全員報案表示,當時他和一名同事一起出勤,半路上同事拿飲料給他喝,不料喝了之後就昏昏欲睡,醒來後才發現同事和現金都不見了。警方初步調查認為,涉案的保全人員應該是有外人接應,才能順利將現金帶走。

  由於案件發生在地點偏僻、人車稀少的濱江街,連監視器都很少,不過卻能夠很快接上高速公路逃逸。警方懷疑,歹徒作案前應該經過縝密的計畫,目前已經暫時查扣這部運鈔車,同時擴大清查涉案保全的交友狀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