摀口吊打二小時! 六歲女童不治

  許多小朋友因為愛吃糖又不愛刷牙,因此滿口爛牙,而台中市一位小朋友更誇張,半年前戴上牙齒矯正器,卻因為嫌麻煩沒有好好刷牙,讓矯正器上卡了一堆菜渣,牙齒也因為蛀牙痛得不得了。

  又傳兒童受虐致死案件,雲林一名六歲女童,被媽媽的同居男友用繩索吊起來鞭打,打得全身是傷,送醫不治。

  誰家的孩子不會吵鬧?但照片中這名全身是傷的六歲女童,就因為被認為太吵而送了命。他是被這條粗繩索吊在鋼架上,身上的傷痕是這支塑膠管留下的,下手的是媽媽的同居人,平常他要叫他叔叔的人,最親最愛的媽媽這次卻沒有救她。

  聽警方這樣的描述,很難想像,這是對待孩子的處罰方式。一月十二日,女童被母親抱進醫院,說是在浴室昏倒,醫生急救無效,認為女童死因離奇,報警處理。

  五天後,一月十七日驗屍結果出爐,女童死於內出血,尤其背部和腿部的瘀傷最嚴重。警方直覺女童遭虐待致死,約談媽媽和同居人。驗屍前,兩個人都說是女童不乖,她們用塑膠管教訓,但沒有異常,驗屍後才坦承將女兒用繩索吊在鋼架上,摀住口鼻,鞭打長達兩小時。

  鄰居眼中,他們就像一般家庭,門口的車子裡還有著女童的玩具。沒有人知道,六歲女童因為父母親離異,母親交新的男朋友,媽媽有了新歸宿,但女童卻沒有因此得到幸福。

  在台灣這樣號稱富裕的社會,一個六歲的生命,在寒冷的冬天,在被鞭打的驚嚇和痛苦中,帶著媽媽坐視不管的冷漠,離開這個世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