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農市場斃死豬 已經賣十年!

  檢警持續追查屏東長治鄉斃死豬肉流向,昨天突擊許姓家族在鳳農市場的肉攤,和屏東經銷點,發現許姓攤商用過期CAS標章,魚目混珠來欺騙消費者,現場發現上千公斤斃死豬肉,嫌犯坦承以一公斤一塊錢的價格買進死肉,過去十年都在高雄鳳農市場販賣。

  切割好的豬肉片,一塊塊擺在攤子上正要賣,這些全都是死豬肉,不只豬肉攤位,屏東這家益發食品工廠內的冷凍櫃,冰著上千公斤的斃死豬肉,各式肉製加工品都有,許多已經裝箱好準備出貨。檢警最訝異的是,印在箱子上的CAS標章,竟然是三年前的過期標章。嫌犯利用這圖樣,不知道瞞騙了多少人。

  追查屏東長治鄉病死豬的下游流向,檢警突擊高雄屏東四個地點,其中銷量最大宗就是屏東益發食品廠,和高雄的益發肉攤,最可怕的是,這些最後都銷往高雄鳳農市場的死豬肉,竟然已經賣了十年。在鳳農市場內的益發肉攤,一早已經沒有擺攤,攤位上還留有從長治鄉買進的肉類箱子,附近攤位表示,這家肉攤很少一向很少跟人打交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