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雨成災 雲林四鄉鎮淪陷

 / 雲林縣

  雲林積水嚴重,到現在包括台西、四湖、水林、口湖四個鄉鎮,水淹超過十五公分,上千戶住家泡在水裡面,傢俱泡湯。連學校、墳墓也無一倖免都無法正常排水,甚至林內鄉有男童半夜傷口發炎發高燒,水淹路緊急請消防車運送。水林鄉這條馬路簡直變成溪流,完全淹在水中,陳先生氣壞了,因為淹水超過十五公分,回家得走在水中。來到家中傢俱全泡湯,木頭櫃子也爛了,更慘的是,大冰箱已經搬到椅子上,還是照樣遭殃!

  大街小巷全淹水,來到崙豐國小,情況一樣糟,操場淹水,走廊積水,裡裡外外泡湯,不知何時才會退,老師無奈,居民更無奈,不管走到哪,都穿著鞋雨衣,明明雨已經停了,積水卻退不去!積水退不去,讓六歲的小弟弟昨晚差點要命,右腿的傷口被髒水感染發炎,發燒到四十多度,水淹路出不了門,阿嬤急壞了,最後是消防車運送!

  雲林地勢低漥,四鄉鎮變成水鄉澤國,上千座墳墓遭殃,一旁的稻田也泡水,水利署緊急調派大型抽水機來抽水,無法正常排水,居民飽受折磨!(記者詹季燁 廖學賢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