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松下開關插座 數以萬計銷工地

  景氣不好,仿冒品越來越多。台中警方破獲專門模仿日本松下品牌的開關、插頭,從倉庫裡查到三萬五千多個仿冒品,市價七千萬,仿冒品的外觀和真品非常相似,但品牌的字樣不相同,很容易分辨,大部分銷往各大建築工地,價格只有真品的十分之一。

  警方上午拿搜索票,突擊倉庫,果然發現,數以萬計的仿冒開關和插座,分門別類,整齊擺放在貨架上,警方一一清點數量,但嫌犯卻出面阻止。因為數量實在太大,最後警方還請來貨運業者,開大卡車,將上百箱的仿冒品搬來警局。

  警方調查,這批仿冒品是松下電器公司最近一兩年在台灣銷售量最好的系列,從外觀上來看,雖然都是米黃色塑膠外殼,但不難分辨真假。

  主要的通路是銷售到各大建築工地或水電材料行,真品一個要價兩千元的開關,嫌犯只賣四百多元,甚至更低的價格,但品質卻沒有任何保障,民眾購買時要仔細看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