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開綁架案偵破 警方攻堅救人質

 / 台南市

  驚險的攻堅現場,高雄市保險經紀公司副總的兒子綁架案,經過七天跟監調查,警方晚間到台南市一處民宅,攻堅救出人質,也逮捕了四名歹徒,嫌犯坦承,因為看上被害人家境優渥,才會策劃這起綁架案。
 
  被囚禁七天的人質,終於被霹靂小組救出來,被害人蓋著大外套,全身發抖不停啜泣,一度把臉探出來露出驚恐的表情。在員警攙扶下走出大樓,跟在他後面的是其中一名負責看守他的綁匪,警方隨即到另一處透天民宅,逮捕其餘三名嫌犯。

  被害人被拘禁的房間,髒亂的床鋪還留下沒吃完的食物,從事保險理財業的被害人當初以為是要去談生意,卻沒想到自己會被擄走。

  被害人是知名保險經紀公司副總的兒子,才二十三歲,在美國長大是個標準ABC,剛回台灣幫父母處理公司業務。這個月二日與一名魏姓經理在高雄仁武鄉附近工廠,被綁匪強押上車,接著歹徒向葉姓被害人的父親勒贖五千萬元,綁匪在放走魏姓經理後,先要求匯款一百萬,繼續向家屬要錢。

  綁匪接連在嘉義、台南的超商提款,警方透過路口監視器,掌握歹徒駕駛的是香檳色休旅車,以車追人才讓綁匪行蹤曝光,攻堅抓人救出被害人。(記者王美雅 陳信仁 劉漢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