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吃案被約談 巡官心虛落跑

 / 新北市

  看過警用機車衝鋒陷陣去辦案,但再看這個畫面實在離譜,怎麼堂堂巡官,應該是警察抓小偷的,怎麼反而跑給人家追呢?板橋分局被人檢舉,受理賭博案,疑似吃案,台北縣調站下午展開約談,結果才約談一半,一名分局巡官可能因為心虛,竟然衝出縣調站,駐衛警一路苦追,還追到跌倒,而最後這名落跑的巡官,就在友人的接應下,逃離現場。

  縣調站幹員,用跑百米的速度,在追前面的嫌疑人,調查局人員一個不注意,就跌在地上,前面逃跑的,看見機不可失,過了馬路之後,隨後就有人接應。這不是警察抓小偷,因為逃跑的人就是警察,板橋分局的巡官,因為涉嫌吃案而被調查局約談,沒想到訊問還沒結束,可能是心虛,竟然拔腿就跑。

  當時負責追人的駐衛警因為跌倒,手腳擦傷流血,身上的制服也都破了洞,雖然最後巡官在眾目睽睽下落跑,但是跑的了和尚,跑不了廟。這起案件,是因為板橋分局,在偵辦賭博案的時候,涉嫌縱放嫌犯,除了約談這名巡官之外,還有派出所主管和警備隊副隊長也都到案,雖然他們一開始都矢口否認案,但是這一跑,讓人不懷疑都很難。(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