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戲女客遭制止 3惡少砸店

 / 台北市

  台北市西門町,最近出現專找店家麻煩的不良少年,他們調戲女客人,甚至砸店,店家自力救濟,透過監視畫面,已經掌握這三名少年的長相和身分,警方也展開佈線,準備抓人。

  監視畫面中這三個人行徑十分囂張,拿著木棍、鐵棒追打被害人,邊追邊打,人都已經倒在地上,還不肯罷手,出手凶狠,被打的人,想跑也沒地方跑,逃到自己開的服飾店,全身傷痕累累。就在這個時候,一名女生衝出來制止,說已經報警,三個人嚇了一跳先跑開,沒想到還回頭衝進這家店,接下來的情形,監視器沒拍到,他們開始砸店,隨後馬上逃跑。

  這三個人,犯案已經不是頭一遭,他們專門找台北西門町店家的麻煩,不是騷擾女客人,就是故意砸店,這一次竟然還當眾打人,附近店家開門營業,人人自危,現在監視攝影機,已經清楚拍下他們的影像,店家也懸賞獎金,要民眾幫忙緝兇,警方過濾畫面,掌握了身分和線索,一但再出現,就要讓他們替自己的惡劣的行為付出代價。(記者林裕豐、彭志華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