掩埋場崩塌 2獲救1死亡1埋困

  台中垃圾掩埋場的活埋意外。上午九點,在八公尺深地底進行檔土牆打樁工程的工人,被崩落的土石掩埋,不久之後,一名幫忙搶救的義消也不小心掉進洞裡,現場搶救非常困難,中午兩名救助隊員也被土石掩埋,幸好人後來被安全救出,但被掩埋八小時之後,義消傅家森被發現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不治、被活埋的工人也還生死未卜。

  就像跟時間在賽跑,十幾名警消人員在現場,架起長長的鋁梯,尋找吳姓工人被掩埋的地點,不過上頭的土石相當鬆軟,必須小心翼翼,怕土石再度崩塌,但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家人和同事的心情更是七上八下,萬分焦急。吳姓工人的姐姐說,因為弟弟找不到工作,才會請他來工地一起上班,才一個多星期,竟然發生意外,上午九點,吳姓工人在八公尺深的坑洞裡進行打地樁的工程,洞的面積只有一乘一點二公尺,非常窄小,突然間邊坡土石滑落,工人來不及逃走被掩埋,當時傅姓義消趕到現場救援,卻也不小心失足,掉落坑洞內。下午一點又傳出壞消息,兩名救助隊員,發現傅姓義消的身體,要合力拉起他時,邊坡土石再度崩塌,救人的兩名救助隊員也被掩埋,幸好陸續救出,兩人送醫治療後,身體狀況都還算良好,不幸的是,義消傅家森被掩埋八小時後救出,意識昏迷,送醫急救,情況不樂觀,家屬傷心痛哭。目前還有工人吳正維被掩埋,消防人員已經架起夜間探照燈,漏夜搶救。(記者江麗君、張春峰、吳一中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