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拒進門 八旬翁睡騎樓半年

翁乾晃 張印佳 報導  / 台北市

  

寒流來襲,深夜台北的溫度只有十幾度,但是,一名八十二歲的老先生卻得餐風露宿,睡在外頭屋簷底下,而且時間長達半年,讓人看了相當不忍,怎麼會這樣呢?原來是老先生的子女,抱怨爸爸年輕的時候,不顧家還會打媽媽,所以不讓他進家門。

  

一坪都不到的空間,竟然就是82歲張老先生的家,他拿行李當枕頭,以地板舖紙板當作床鋪,薄被套湊合著當作棉被,和他相處半年多的鄰居問,是誰讓他睡在這,而且一住就是半年,鄰居看不下去,出面指控是老翁的子女棄老爸於不顧,滿頭白髮,還滿臉鬍渣,張姓老翁即使寒流來襲,夜晚低溫只有十度左右,一樣窩在這裡。

  鄰居好心送來一個便當,他也分成好幾餐,可憐的模樣,鄰居也看不下去,只好報警處理,即使老翁指控子女棄養,但是子女反咬一口,認為爸爸只會花天酒地,甚至還對媽媽拳打腳踢,即使替他安排住的地方,結果被他變賣拿現金揮霍,儘管雙方各說各話,家家有本難唸的經,但外頭低溫十度,82歲高齡的老先生獨自吹風淋雨,的確讓人不忍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