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30 11:58

笨賊該拍!賊偷監視器反被錄

黃育杰 彭佳芸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瑞芳市場,最近出現一個監視器小偷,穿著雨衣和安全帽躲避監視器畫面,偷走價值四千塊的監視器,警方懷疑他是為了方便在市場行竊,還有在附近民宅闖空門,才會偷走外牆的監視器,不過他萬萬沒想到,偷監視器的過程,還是被其他的監視器,拍得清清楚楚。

  

深夜的監視器畫面中,一名穿著藍黃雨衣的男子,似乎是早就探過路,直接騎著摩托車進市場,接著另外一個監視器畫面又拍到他,這時他手上多了個東西,一組全新的監視器鏡頭,這監視器鏡頭哪來的?就是這裡,市場的外頭,得爬上四公尺高的外牆才拆得下來,為什麼要這麼費工夫,專拆這一支呢?除了價值四千塊可以賣錢之外,警方研判,因為這隻鏡頭對著市場及旁邊民宅,很有可能是他為了方便以後偷竊和闖空門,才偷了這隻監視器。

  不過他萬萬沒想到,就算東躲西藏,自己的樣子還是被拍到,就是因為緊張,離開市場時這回眸一看,他的樣子清清楚楚被記了下來,現在警方要市場攤販和附近的住戶特別小心被鎖定偷竊,也全力要追捕這個小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