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6 18:58

型男街友暴紅 媒體包圍嚇哭了

連珮貝 張乃峻 報導

  最近在大陸寧波有一名乞丐在網路上非常火紅,被稱為第一極品帥哥,不少網友前往關心,但他卻無法接受當場哭了起來,但好在新聞播出後,家人已把他接回家,原來他還有兩個小孩,而他流浪的背後也有一段不為人知的故事。

  一頭凌亂帥氣的頭髮,性格的鬍渣,嘴上叼著菸,就是這張帥氣的臉,被大陸網友發現後驚為天人,說他是第一極品路人帥哥型男,因為他眼神犀利中帶點憂鬱,還幫他取了個名字犀利哥,相約搶拍照片PO上網路,日本、韓國、英國也都爭相報導,讓他一夕爆紅,但後來才發現,他原來是一名街友。說是極品型男,把他拿來和明星們比一比,犀利哥可是毫不遜色,仔細看,他是不是和強尼戴普憂鬱的眼神有點像,換個角度看,這張可像極了天王劉德華,再比比看外國的時尚模特兒,只能說犀利哥不當明星真的太可惜了!後來媒體在街頭找到犀利哥,向來離群索居卻突然被人群包圍,左一言右一句的讓他崩潰嘶吼。網友人肉搜索後發現犀利哥本名程國榮,三十四歲有兩個小孩,傳聞他在目睹未婚妻當場被車撞死後,受不了打擊,非常自責才會在外流浪。也因為犀利哥爆紅,讓他在江西的母親一看到新聞,就認出他是在外流浪漂泊十一年的兒子,犀利哥回到老家,刮了鬍子剪了頭髮和之前差很多,但總算和母親弟弟團圓,從流浪街友爆紅,到最後找到家人團圓,短短的一星期戲劇化的過程,網友說他的人生簡直比電影小說還精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