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1 12:00

殺人綁匪伏法 受害家屬欣慰

詹季燁 報導  / 台中市

  

昨晚伏法的張文蔚,五年前綁架乾兒子,十七歲當時還在唸國中,他向家屬勒索三百萬元不成,就殺人棄屍,乾爹痛下毒手,被害家屬等了五年,終於盼到兇手執行死刑,直說是遲來的正義,上午趕緊上香向兒子告知這個好消息。

  

盼了五年,終於等到兇手執行死刑,王媽媽有感而發,拿出塵封已久的照片,照片中的全家福,永遠少一人,他說五年來,不敢再看兒子的照片,就怕心再痛一次,現在,終於有勇氣面對了,臉上有了笑容,當年兒子慘遭綁架殺害,一家人長時間的心理煎熬,就等司法還他們一個公道。

  王爸爸有感而發,心理大石頭總算放下,拿出兒子的照片,當年十七歲的兒子,國中剛畢業,非常乖巧,和兇手張文蔚打網路遊戲認識,兩人互稱乾爹乾兒子,萬萬沒想到,痛下毒手的會是兒子口中的乾爹,張文蔚綁架,最後被棄屍在排水溝,當年王媽媽痛哭失聲,失去寶貝兒子的痛,多年來,王媽媽想到兇手還沒執行死刑,就心如刀割,台中看守所的這聲搶響,對受害家屬來說,所有仇恨,這一刻才跟著煙消雲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