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6 18:58

妻子要離婚 丈夫抓狂砍妻女

劉漢生 報導

  台南發生一起丈夫砍傷離婚妻子,還有女兒的家庭悲劇,一名六十五歲的老翁,疑似不滿妻子要跟他離婚,還搬去跟女兒住,結果在清晨突然開著車子,不但衝撞女兒的屋子,還拿刀砍傷兩人,最後他也因為情緒太激動,突然心臟病發,送到醫院到現在還沒清醒。

  醫院急診監視器拍下砍傷自己妻女的老翁,被送到醫院時,已經昏迷沒有意識,不過另一段畫面卻拍下,就在他昏倒前,其實正兇狠的開著工作用的三輪車,用力衝撞女兒家的大門,當時女兒驚慌叫媽媽一起出來察看,結果身穿白衣的老翁居然就拿著刀,朝自己的妻女身上猛砍,最後妻女受傷逃跑,他自己也因為太過激動,心臟病發昏倒不起。

  明明就是一家人,為什麼要拿刀砍人,老翁的媳婦說,可能是公公跟婆婆兩人,最近為了離婚吵得很兇,家屬無奈,但現在也只能收拾殘局。被砍傷的妻子跟女兒,送醫後已經沒有生命危險,但是砍人的爸爸,卻因為心臟病陷入昏迷,就算醒來,恐怕也要在牢房渡過未來日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