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7 18:58

他就是鋸子狼! 闖民宅性侵女學生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真的很可怕,色狼就直接從你的窗戶跑了進來。台北縣板橋最近有一名色狼,潛入兩名女大學生的宿舍,先是奪取財物,再加以性侵得逞,那麼恐怖,警方隨即調閱監視畫面,找出歹徒特徵,赫然發現,這名歹徒竟然,之前也在新莊輔大附近出沒,當時還用鋸子,鋸斷宿舍鐵窗,這名惡狼還沒落網,目前也正在流竄。

  監視畫面中的男子,穿著T恤牛仔褲,帶著安全帽在巷子裡頭鬼鬼祟祟,樣子看起來像大學生,但事實上它是隻惡狼。現在全台北縣警察都再找他,當時光天化日他潛入位於板橋的女學宿舍,先搶奪財物再性侵得逞,兩各女學生受害,逃跑的時候騎摩托車,拍下清楚的影像(板橋偵查隊隊長 許清事:相處時間將近一個小時,所以被害人可以,很清楚的記住歹徒的特徵。)和女學生相處一個多小時,這是多恐怖的經驗,更恐怖的是,當女學生完整描訴歹徒特徵的時候,案情有了驚人發現,看看這張畫像所描繪的特徵,單眼皮帶著金項鍊塑膠手錶,年約三十歲170公分,髮型偏中分,這張圖要抓的是在新莊的鋸子之狼。

  沒錯兩隻狼是同一個人,上個月才用鋸子鋸斷宿舍鐵窗,爬進女生宿舍,現在從新莊跑到板橋再犯案,研判他是從新莊福營路,過了新海橋,在到板橋環河路龍興街一帶犯案,作案範圍5公里,這匹狼還沒落網四處流竄,在看清楚他的長相特徵,住在外面的女學生,一定要小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