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3 18:58

人鱷大戰! 鱷魚闖幼稚園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屏東縣

  追擊現場,幼稚園裡竟然會出現鱷魚,這是怎麼一回事呢?屏東萬丹有間幼稚園,一隻鱷魚從正在整修中的生態池爬出來,還躲在教室外的草叢裡,老師發現後,嚇得趕快請消防隊來幫忙,花了兩個多小時、才把鱷魚抓起來,幸好,當時小朋友都在上課,否則,真的不知道會發生什麼樣的意外。

  一隻將近兩公尺長的鱷魚,張著大大的嘴巴,露出尖尖的牙齒要反擊捕抓牠的消防隊員,這模樣真的很嚇人,可是,這麼有攻擊性的鱷魚,竟然就出現在這間幼稚園裡,還在園區裡趴趴走。躲在教室外草叢裡的鱷魚,發現牠的老師嚇得腿軟,趕緊請消防隊來抓鱷魚,這鱷魚體型不大力氣卻很驚人,而且,還一直張開大嘴要咬人,四個消防隊員拿著繩子,網子跟捕獸工具,跟牠纏鬥了將近兩個小時,最後,牠的大嘴被綑住,一個消防隊員跨騎在牠身上,才把這隻鱷魚給制服,還好當時小朋友都在上課,沒跑到教室外玩,否則,不知道哪個小朋友會被鱷魚當成點心咬,來接小孩的家長聽到都覺得真的太誇張。

  因為園區正在進行整修,園方卻沒發現後方生態池的鐵網被扯開,才讓這隻鱷魚爬出來,雖然沒發生意外,但是,已經讓人嚇破膽,園方已經把鱷魚送給專業人士飼養,也再三跟家長保證,不會再出現幼稚園裡有鱷魚的嚇人景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