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6 18:58

免費唱給你聽 賣菜婦圓歌星夢

洪杰民 報導  / 南投縣

  快樂賺錢術,來看到南投魚池鄉,這位50歲的賣菜婦人蘇月霞,她總是開著一台行動車,到處賣菜,因為她很愛唱歌,她錄製了一張唱片,然後一邊賣菜,就一邊播放給大家聽,而且,只要跟她買菜,她就送自己的CD和沙龍照,一個月營業額有五萬元,果然靠歌聲賣菜,生意也特別好。

  發財車沿路放送台語歌曲,唱的人也就是賣菜的老闆娘,隨著CD一邊唱一邊做生意,幫客人挑菜還會小扭一下屁股,這位賣菜老闆娘很另類,別人買菜送蔥送蒜,她送CD照片當贈品。今年已經50歲的老闆娘叫做蘇月霞,因為愛唱歌,自己錄製了三張唱片,封面還是她穿著宮廷式澎裙戴髮圈模樣,因為很想紅,拍的沙龍照,也是大紅禮服,甚至趴在椅子的性感姿勢,附近的買菜媽媽對於她賣菜風格,也是很能接受。

  蘇月霞賣菜已經賣10年了,以前一個月靠行動菜車收入才三萬,但自從五年前沿路撥放自己CD後,營業額一個月就有五萬,沒想到把歌聲放送給鄉親,卻意外帶來財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