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8 18:58

誤捅蜂窩! 7學生螫傷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真的是好驚險的意外,在學校有蜂群攻擊小朋友,這起意外是發生在台北縣土城的安和國小,當時是下課時間,小朋友正在玩球,沒想到不小心打到蜂窩,總共七個小朋友被蜜蜂螫傷,緊急送醫急救,雖然螫傷小朋友的是樹蜂,毒性比較不強,不過大家還是痛的受不了。

  學校老師拿著的這個蜂窩,跟一顆蘋果一樣大,蜂窩裡頭住著黃長腳蜂,讓安和國小上上下下忙的人仰馬翻。原來是小朋友下課時,在學校的生態池旁邊玩球,玩著玩著,球竟然滾到一旁的樹叢中,這一滾不得了,剛好碰觸到蜂巢,幾十隻的蜜蜂就飛了出來,螫傷了7個學生,當場痛的哇哇大叫。怎麼會突然發生這種事,學校努力維護的生態環境,成了傷了學生的兇手,小朋友喜歡有青蛙。

學校老師見狀,趕緊打119報案,接著救護車急速開進了國小,把被蜜蜂螫傷的學生,一個一個緊急送醫。剛打完過敏針的小朋友,還在冰敷,雙腳不安的晃阿晃,在經過兩個小時的留院觀察,7個小朋友通通平安返家,結束了這場蜜蜂驚魂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