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4 18:58

實在養不起!單親母派出所棄子

詹季燁 張春峰 報導

  新聞最亮點。來關心這兩個小朋友,真的是爹不疼、娘不愛嗎?台中一名單親媽媽,因為沒錢養小孩,竟然把四歲的兒子丟在派出所後掉頭就走,不管小男童在後面苦苦追趕,媽媽還狠心的推開兒子。後來經警方追問,媽媽才坦承真的沒有錢才會把他丟給警察處理,而且爸爸也不願扶養他,小弟弟也成為人球,被大人踢來踢去。

  監視器拍下,單親媽媽騎著機車到派出所,怒氣沖沖的走進去,四歲的兒子,就跟在後面。媽媽一進去,就跟警察說,兒子要丟在派出所,請員警找出兒子的爸爸,接著掉頭走人。處理員警一頭霧水,紛紛追了出去。媽媽急著要騎機車離開,兒子急著跟著上去。哪知道媽媽一把推開兒子,兒子倒退好幾步,被員警扶著。兒子接著再爬上去第二次,媽媽這次更狠心,右手用力推開他,就是不讓兒子跟。4歲兒子再爬上去一次,都快急哭了,媽媽這回乾脆掉頭走人,狠心拋下兒子,留下四歲男童坐在派出所門口哭泣。員警連忙追了出去,再把媽媽帶回派出所勸說。

  單親媽媽說,實在是因為氣不過前夫沒付贍養費,對小孩不聞不問。苦勸之下,媽媽才將兒子帶回家。而單親媽媽在台中大里開設這間飲料店,上午她帶著兒子一起工作,直說和先生離婚後,她獨立撫養四歲和三歲的兒子。借錢開店,但飲料店生意不好,經濟壓力大。

  三十一歲單親媽媽,拿出藝術照,表示自己很愛小孩。一張張照片,摟著兩個寶貝兒子。為了賺錢,平常都將兒子交給自己的媽媽照顧,阿嬤也說無力負擔。阿嬤忍痛説出要出養孫子,因為不知精神壓力大的女兒,何時又會丟下小孩不管。四歲男童露出開心的笑容,殊不知大人的紛紛擾擾,最倒楣的就是他和三歲的弟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