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3 18:58

夢想當賭神! "大亨"涉賭被逮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警方破獲職業賭場,赫然驚見,裡頭有藝人涉賭!涉賭的曾經參加過電視節目的通告藝人大亨,本名林辰安,他大學才剛畢業,被逮捕後,在鏡頭前說明自己去地下賭場的理由,原因是他夢想成為職業賭神,所以才到賭場去練牌技,但賭博就是違法,儘管夢想再偉大,還是被抓進警局。

  銀光幕前的林辰安,綽號大亨,陽光健康,不計形象搞笑演出,總是為了節目效果,撩下去的他,成了節目的固定班底,給人陽光男孩形象的他,怎麼這次會出現在警局裡,原來大亨這次出現在銀光目前的身分,不是藝人,是賭客,他涉嫌在職業賭場裡賭德州撲克,警方找上門,大亨還是不覺得自己玩德州撲克,到底哪裡不對,面對鏡頭不閃躲。

  大亨知道自己做了不良示範,這次罰了九千塊後順利返家,他拿出他在澳門奪得的冠軍獎牌,他很驕傲,因為他朝著他的夢想前進,笑的很開心,不過一旁的林媽媽,倒是眉頭越皺越緊,媽媽擔心不是沒有原因,依台灣現行的法律,不行就是不行,大亨想當德州撲克職業選手的夢想,恐怕在台灣,實現不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