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9 18:58

自導自演綁架 勒索媽媽要錢

徐培薇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20歲的女子,為了幫交往兩個月的男友買車,居然異想天開,把歪腦筋動到自己媽媽身上,她自導自演用網路即時通,傳遞被男友毆打軟禁的訊息給媽媽,恐嚇媽媽去湊六十萬,沒想到當警方上門搜索,發現女子好好的,甚至還剛剛逛街回來,揭穿了這場騙局。

  警方進到套房準備救人,卻發現被軟禁的女子,居然還可以去逛街,腳邊塑膠袋,是她剛買回來的戰利品,看到員警上門她突然間嚇傻了,趕緊坐在地上哭說軟禁她的男友剛出去。女子:「(他從那裡跑)我真的不知道,你來的時候,他就跑出去。」女子拼命擠眼淚假裝哭的很慘,但她的說法員警卻一點都不相信,因為這根本是一場自導自演大騙局。她假借男友口吻,寫了即時通訊息給媽媽。上面說,如果你還想看到你女兒,給你一星期時間去湊60萬匯到戶頭,不然你等著幫女兒收屍,想嚐嚐白髮人送黑髮人的滋味嗎?

  字字句句恐嚇就是要錢,直到偵訊時,她才坦白說會這麼做是為了幫交往兩個月男友買一部60萬塊錢的車,才想到假綁架真要錢戲碼。只是最可憐的就是無辜的媽媽,沒想到親生女兒為了愛情,把她的母愛這樣子的利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