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1 11:58

癱瘓男求救華視 警民援助到了!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住在彰化二林全身癱瘓的陳德政,他因為家中的韭菜花田,天天被小偷光顧,看著年邁的父母睡在田裏輪班抓賊,實在好心痛,他用嘴控滑鼠寫了一封信,向華視求救,內容還說自己的氣墊床睡壞了也不敢講,而新聞播出之後,有好心人士伸出援手,要捐贈氣墊床,員警也允諾加派人手巡邏,揪出偷菜賊。

  癱瘓10幾年的陳德政,昨天向華視寫了一封求救信,經過華視報導之後,一大早的他還躺在床上,感謝警方要加裝監視器抓賊,雖然他的氣墊床壞了,但他煩惱的不是自己,而是年邁的爸媽。

  來到田裏,陳爸爸和媽媽昨晚就睡在這簡單的床,整晚看著韭菜花,就怕又有小偷來偷菜,一大早連忙採收,他們不怕辛苦,只怕沒錢幫兒子買新的氣墊床,而華視報導之後,果然有善心人士,要捐贈氣墊床,讓陳爸爸好感謝。陳爸爸之前韭菜花被偷都不敢報警,員警得知消息後,也連忙騎著摩托車來,兩人一組來加強巡邏,希望能抓到偷菜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