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5 11:58

網咖丟炸彈 警匪激烈駁火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屏東縣新園鄉一家網咖遭人丟擲爆裂物,嚇得客人當場四處逃命,警方經過一星期追蹤發現歹徒藏匿在一家釣蝦場,在圍捕歹徒時歹徒朝員警先開了兩槍,員警最後開了七槍才把歹徒制伏。

  透過釣蝦場的監視錄影器,只見一名黑色上衣的男子快速跑過,從另一個角度近一點看,這名黑衣男子一路狂奔快跑,因為後方有員警開槍要抓他,巨大的槍聲引起所有客人注意,有人擔心被流彈打到,緊張的要找地方躲起來,最後男子終於被警方押著走。

  警方獲報這名被制伏的男子、跟他的朋友,就是涉嫌日前在屏東縣新園鄉一家網咖丟擲爆裂物,警方獲報將兩人逮捕,男子坦承這是因為他跟網咖勒索跑路費不成,所以才丟爆裂物向業者報復,當時嫌犯手拿爆裂物,在傍晚時間衝進網咖丟了就跑,網咖突然竄起白煙,還霹哩趴拉爆炸開來,在裡頭上網的客人嚇得立刻從位置上跳起來,這個小姐慌亂中還忘了她的狗,只好冒險折回位置下救出自己的狗狗,還好只有三個人受到皮肉傷。

  不過這一爆,真的是嚇壞的所有人,還好警方連日來經過追蹤現在抓到歹徒,現在總算讓業者還有民眾鬆一口氣,總算不用擔心上網到一半,突然又遇到爆炸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