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7 11:58

專偷士林夜市冷氣 小偷被逮!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士林夜市剛剛才被評選為「最有魅力」的夜市,堆在屋頂上的冷氣,400多台主機,過去就像萬里長城,不過最近幾天這條長城,卻東缺一塊,西缺一角,原來是這冷氣室外機,連續被偷走60部,害得這幾天,一直有顧客在喊熱,警方調出監視畫面,也逮捕偷冷氣的小偷!

  監視器畫面上,看到一台藍色貨車開進了夜市停車場,這麼一大台的貨車開進夜市裡非常奇怪,原來是要載偷來的大台冷氣機,偷完冷氣的嫌犯裝著載滿了冷氣機室外機的貨車快速離去,白天來看這士林夜市的頂樓,一整長排都是冷氣主機一共有400多台,都用鐵架分隔排好,像一道長城每個空隔內應該都有冷氣,可是卻出現了一個一個洞,像這排被偷只剩下兩個,嫌犯把螺絲釘拆了,冷氣機後面電線直接拔掉,就把冷氣載走。

  有些冷氣螺絲釘有焊接,才躲過被偷的命運,還以為是冷氣壞了,開了都沒運作,這幾天一直有顧客抱怨,吃東西的時候很熱,原來是整個室外機不見,真的是熱到狂冒汗,民眾吃飯沒冷氣吹,真是痛苦,現在警方抓到了小偷,也讓部份被偷冷氣回歸原位,吃東西不會再那麼熱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