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8 18:58

糊塗老爸顧著吃 弄丟5歲兒

詹季燁 林志輝 報導

  來到這種人多的地方,還是要看好您的小朋友。來看台中這位爸爸,就真的太糊塗了,他帶著小孩,參加鳳梨酥免費試吃的活動,因為他只顧著吃,居然把小孩給忘了。結果小弟弟在人群中和爸爸走失,哭著找爸爸,被人送到派出所。直到20分鐘後,老爸才發現兒子不見了。

  新鮮出爐的鳳梨酥,免費吃,這麼好康,當然要多品嚐幾塊,大家你一口我一口,當時這名糊塗爸爸,就是忙著在30幾個攤位上,瘋狂試吃鳳梨酥,吃到連兒子不見了都不知道。

  只見5歲的楊楊,被人送到派出所,嚇傻了,口中說著,爸爸你在哪裡,無辜的小臉蛋,讓女警看的好心疼,連忙低頭問,怎麼走丟的。女警拼命廣播尋找,卻一直等不到人,好著急。

  直到20分鐘後,楊楊的爸爸出現了,楊楊看到爸爸立刻衝上前,只見爸爸手上就提著戰利品兩盒鳳梨酥,女兒跟在後面,楊楊不哭了,縮在爸爸身旁,擦去臉上的淚水,爸爸很不好意思的說,都是鳳梨酥惹的禍。爸爸緊緊牽著楊楊的手走出派出所,五歲的楊楊不太會講話,心恐怕想著爸爸別再貪吃,把我忘記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