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1 11:58

男嬰手臉瘀青 疑遭母男友虐死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高雄縣一名才五個月大的男嬰,被家屬發現身體癱軟,緊急送醫後仍然不治,醫護人員發現男嬰臉頰以及手掌有瘀青痕跡,懷疑死因不單純,立刻通報;警方調查發現,男嬰母親男友的手機裡,竟然有用膠帶貼住男嬰嘴巴的照片,不排除男嬰是遭到虐待致死。

  男嬰的媽媽低著頭好難過,她不敢相信自己才五個月大的孩子就這樣走了,說起話來微微的顫抖,語氣中聽得出哽咽,這個越南籍的媽媽說,她的同居男友打電話跟她說,男嬰拉肚子拉到全身癱軟,她趕回家去一起把孩子送到醫院急救,沒想到最後還是救不回男嬰的一條小命,醫護人員發現男嬰的臉頰以及手掌有瘀青的痕跡,懷疑死因不單純。

  立刻通報警方會同檢調人員來到男嬰母親與男友的住處,發現同居男友的手機裡,竟然有用膠帶貼住男嬰嘴巴的照片,不排除男嬰有可能遭到虐待致死,男嬰的阿伯接到消息要來問個清楚卻被擋在門外,急的氣得當場破口大罵!警方訊問男嬰媽媽男友時,對方坦承曾因男嬰哭鬧捏臉頰,但絕對沒有施虐又因為男嬰媽媽說,前一天曾剛帶孩子去打新流感疫苗,警方根據說法在發後已保存病歷也將報請檢察官驗明死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