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2 18:58

管教"師"當! 竟罰跪寫作業

綜合報導

  台中縣外埔國小一名陳姓老師,遭家長指控體罰學生,只要學生作業沒寫完,就被罰跪在講台旁寫作業,甚至會把垃圾丟進學生書包,其中一名被體罰的男學生,還被罰戴女學生的帽子,嚇的回家痛哭,不敢再去上學,上午校方出面道歉,坦承陳老師的行為的確不洽當,但他是嚴師,出於一片好意。

  家長拿出照片指控,兩名學生趴在講台上寫作業,因為講台高度只有20公分高,學生雙腿必須跪在地上,上身往下趴,臉幾乎貼在講台上寫作業,近距離看,學生整個人趴跪著,這樣的姿勢,恐怕不到10分鐘,雙腿一定全麻,沒辦法站直,老師這樣的處罰方式,看在學生家長眼,真的是很心疼。

  老師解釋,是因為同學沒有完成作業,到講台寫是方便就近管理,甚至在班上公開說這兩名學生家長向校長告狀,是危險人物,已經把兩人列入黑名單,更離譜的是,老師還把垃圾丟到學生的書包裡,一早校長出面澄清,這些指控都是誤會。校長說陳老師教學認真,還曾經榮獲優良教師表揚,但這次的行為的確不恰當,會召開教評會討論,事發後,陳老師向學生和家長道歉,希望能和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