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3 18:58

15盎司火烤牛排 一份200元!

綜合報導  / 嘉義市

  嘉義市一家美式餐廳的火烤牛排,一份有十五盎司這麼大,差不多是兩個手掌寬度。老闆每天都採買最新鮮的牛肉,邊用大火烤還邊淋上啤酒,讓牛排有淡淡酒香。不過最吸引人的是,這樣一份大牛排,只賣你兩百塊錢。

  烤爐上活力全開的大火,要把這些新鮮牛排的外皮烤到外表熟透,但肉心卻還保持粉紅色的鮮嫩程度。為了增加牛排的香味,老闆娘拿出一整罐的啤酒,邊烤邊淋,讓牛排不只香,還有順滑感。最後再撒上簡單的花椒黑胡椒,整個屬於牛排最原始的自然肉香就立刻飄散四溢。

  看看這些牛排,每一片都有足足十五盎司,差不多就像兩手張開手掌的大小,放到餐盤上幾乎盤子都滿了。切開來看,牛肉的厚度更是不漏氣,平均都有指頭寬,大男生切都還要用力切。不過更令人吃驚的是,這樣一份大牛排老闆只賣兩百元,所以每天下午老闆一開店,顧客全都等著點這個大牛排。

  好吃又便宜的牛排、還有愛吃肉的人乾脆一次點四份,因為這樣豪氣一大盤牛排也只要八百元。只是便宜牛排一次限量八十份,所以如果今天賣完了,就只能請你等明天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