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8 11:58

外送香肉鍋 市府重罰15萬

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天氣冷,又有人違法賣狗肉。之前有民眾檢舉一家羊肉火鍋店,疑似賣狗肉還有宅配服務,經過化驗證實店家的確是掛羊頭賣狗肉。而且這間店已經是第三次被抓到,將被重罰十五萬元,這麼多狗肉哪裡來?現在還要向上追查。

  拿出這一大包動檢所查獲的,深咖啡色帶皮的肉塊,經過一個禮拜的化驗,現在已經證實真的是店家賣狗肉鍋,不是羊肉鍋,掛羊頭賣狗肉的店家就位在高雄三民區,店家鐵門深鎖連招牌都沒了,熟客怎麼叫狗肉呢,就是用電話叫店家直接宅配,當初就是關懷流浪動物協會的志工,假裝顧客打電話叫貨讓店家現形,接著香肉店老闆就和老闆娘抱著這一箱狗肉來交貨,看到動檢所人員馬上喊冤,香肉店老闆死不承認,把箱子抱得緊緊的就怕被拿去化驗,結果現在真的被驗出店家賣狗肉。

  因為業者已經是第三次被抓,罰款將超過十五萬,還要追查狗肉哪來的,店家不願意供出狗肉來源,動檢所懷疑店家是抓流浪狗來殺,有沒有可能是捕狗大隊和店家勾結,警方還要再調查,現在店家的外送電話已經成了空號,動保團體希望不要再有人賣狗肉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