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4 11:58

試吃10元變100! 黑心商家挨告

黃育杰 彭佳芸 報導  / 新北市

  怎麼會有這麼黑心的攤販呢。台北縣瑞芳的傳統市場裡,出現一群男子為了吸引顧客上門,騙民眾說,火鍋料一斤只要十元,沒想到民眾準備結帳時,老闆改口說,一斤要一百塊,如果你不付錢對方還會耍狠。

  有人氣不過報警處理,後來才發現這群男子幾個月前也再同一個地方擺攤,賣假的一元冰棒。瑞芳這個菜市場裡人來人往就這一攤生意最好,仔細看招牌,火鍋料一斤十塊錢,真的是有夠便宜,難怪好多婆婆媽媽都搶著來買。

  看看這個阿嬷,手上至少提了五袋,但是結帳時原本以為只要付一個五十元銅板,老闆卻變臉說,不是一個銅板是要付一張五百元大鈔,一斤從十塊錢瞬間漲到一百元,不想付都不行,因為老闆馬上露出刺靑,一副兇神惡煞的樣子,讓人很害怕,有人氣不過直接報警。

  警察到攤位一查,這才發現這群人早就不是第一次騙人,今年夏天也在同一個攤位賣所謂的一元冰棒,但等到客人拿了一大堆要結帳,才發現一枝冰棒也是漲十倍,變成十塊錢,看清楚,耍詐的就是這個男子被移送地檢署交保後,以後還是可能會出來擺攤騙人,下次到市場買東西不要貪小便宜,免得被惡棍敲詐一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