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6 18:58

酒駕胡亂撞 員警險被撞飛

黃育杰 報導  / 基隆市

  生死一瞬間,台北縣瑞芳鎮一名派出所員警,騎乘機車巡邏經過一條巷口時,差一點被一輛酒駕的自小客車撞上,嚇的員警當場緊急煞車,還好逃過一劫。

  監視器畫面中看到,停在路邊這台黑色的小轎車,突然間後退衝撞,旁邊騎車經過的員警,就差那麼一點點~~~就被撞到,警察沒沒來得及攔車。沒想到。車子又轉了一圈,繞回來在撞到牆壁,又往前面衝出去,就像失的碰碰車一樣,嚇傻了週遭的路人,大家紛紛過來看,到底發生什麼事?原來是這位駕駛,酒醉開車,竟然就在路邊睡著,長達一個小時,警方上前敲窗戶關心,駕駛被嚇醒後,心虛的踩油門想跑,就這麼撞到了路邊的貨車和牆壁,才停了下來。

  再看一次這誇張的畫面,黑車突然往後方衝撞,撞到車子轉了一圈又繞回來,再撞到另一頭的牆壁,才停了下來,看看車頭和車尾都已經撞爛了,玻璃也都碎了,可見當時衝擊力道有多大,而這位誇張的駕駛,酒醒後居然還向警察抱怨,都是因為你們叫我,沒叫沒事,一叫就出事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