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7 11:58

"照"不住了! 保時捷恐變廢鐵

劉奕君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一名盧先生,因為喜歡玩車特別從日本引進一台價值三百萬的保時捷,但因為沒有掛牌照就直接開上路,被警方臨檢,連車子也被查扣。目前,跑車已經待在保管場快要半年了,依法規定,如果在兩個月後,車主還是無法提出相關證明,這輛三百萬元的跑車,有可能被銷毀變成廢鐵。

  開著保時捷BOXSTERS在路上奔馳,是許多男生的夢想,台北市一名盧姓男子從日本進口,這輛白色保時捷市價超過三百萬,停在這個保管場已經超過半年,上面積滿了厚厚的灰塵,但抹開一看其實整輛車還非常新。

  今年六月,車主大辣辣開著沒有掛車牌的跑車遭到警方臨檢查扣,由於車主無法提出車輛相關出廠證明,而價值三百萬的跑車到底從哪裡來,監理站人員覺得一定有問題,這部車可能已經轉手賣了好幾次,現任車主才提不出起證明,如果兩個月後還是提不出相關證明,這輛價值三百萬的名貴跑車,恐怕也只能面臨銷毀,最後變成不到三千元的廢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