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9 18:58

買藥飛來豔福? 男子被騙11萬!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飛來艷福千萬別信以為真!新竹有名43歲的已婚男子,他已經結婚了,卻接到一位年輕美眉的電話,說要當他的女朋友,還附上一張美女照,而且還要男子跟他購買壯陽食品"保力錠",才能滿足他,結果男子信以為真,花了11萬買一整批保力錠後,女子就人間蒸發,就連寄來的保力錠也都是假貨,這才發現被騙了。

  看著照片裡穿著低胸小可愛的年輕美眉,電話這頭的陳先生,越講越興奮,覺得真是走運了,居然碰到這樣的美女主動找上門,還說想跟他交往,不斷的說都是替對方著想,甚至是要照顧他的身體。

  原來這位年輕美眉,說自己需求量大,要陳先生跟他買有壯陽效果的保力錠,才能滿足他,還先寄了兩顆藥丸讓陳先生試用,陳先生立刻拿來和老婆試藥,果然效果非常好,馬上又大手筆的花了11萬,買了一批保力錠,但這回的保力錠,卻沒辦法像上次試藥一樣,保住男人的力量。

  原來買到的這一整箱全都是假貨,氣得陳先生照包裝上電話找業者要求退貨,沒想到業務卻說這名女員工已經離職了,與公司無關,生氣的陳先生只好向消保官投訴,而擺在家裡的那一箱保力錠,不僅沒辦法保力,就連荷包裡的錢也定不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