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4 18:58

"醉"胡鬧! 準校長拒測大鬧醫院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為人師表做了最不好的示範,屏東一所小學的主任,這名主任還剛考上儲備校長,但他卻喝酒開車肇事,員警趕到現場,他還拒絕酒測,被銬到醫院抽血時,還在急診室大吼大叫一個多小時,他誇張的糗態全被錄了下來。

  蒐證畫面中,是喝的醉茫茫的男子,在路邊不停說拜託,喝酒肇事的他,不肯做酒測,一直跟警察盧,員警看他完全不想配合,想把這失控的男子押上車,但這時一名穿格子襯衫的人,自稱是男子的校長,也出手擋鏡頭,幫忙求情,就是因為這男子在現場一直鬧,還和警方推擠拉扯,所以連員警蒐證時,拍畫面也搖搖晃晃。

  我們把畫面定住,看仔細,喝酒胡鬧的男子,就是他,他竟然還是屏東一所小學的主任,他才剛剛通過儲備校長的甄試,也是準校長,酒醒後在警局,才知道自己糗大了,對著鏡頭,他眼眶泛紅地鞠躬道歉,這位主任,喝酒開車追撞前面車子,酒測值高達一點多,不願酒測又大鬧街頭,糗態全被拍下來,不只要被以公共危險罪送辦,他也會被學校懲處記過,本來是準校長的資格也可能會取消,酒駕鬧事,讓當老師的他形象受損,也給學生最不好的示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