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6 11:30

背著男友會情郎 60歲嬤找嘸路

史恩銘 江宜宸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一位婦人,背著男友,跑到彰化要跟情郎見面,沒想到搞錯地址,把彰化社頭,說成台中神岡的社口,計程車司機,跑了40公里,還找不到路,最後乾脆把婦人丟在派出所。

  穿著紅衣的婦人,匆匆忙忙的跑到派出所門口向員警求救,模樣看起來很慌張,因為婦人身無分文,希望員警幫忙,能夠借錢讓她回家,員警詢問婦人後才知道。原來婦人家住在南投市,婦人坐計程車花光了身上的錢,只不過為什麼要大老遠跑到台中。

  原來是60多歲的婦人已經喪偶,有交了一個男朋友,這次是背著男友,要偷跑到彰化會情郎,只不過婦人卻把社頭講成社口,原本從南投市彰化的社頭,只要10公里,婦人卻從南投市一路坐車到台中社口,路程要50公里。

  計程車司機繞路繞的一肚子氣,拿走婦人身上所有的現金兩千多塊,就把婦人丟在派出所門口,焦急的婦人不敢讓家人知道,只好跑到派出所求救,最後是派出所員警,送婦人到車站坐車,才順利回到南投,只不過走錯路的婦人,卻意外牽扯出兩段感情關係,也讓員警非常傻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