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6 11:58

鄰監視器對準我家 法官判無罪!

陳建邦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市的王先生和劉太太是多年的好鄰居,沒想到之前一場糾紛、鄰居交惡,王先生為了報復,天天拍打牆壁製造噪音,讓劉太太抓狂報警,現在王先生甚至裝上監視器,鏡頭就對向劉太太家的門口跟陽台,劉太太覺得隱私被侵犯提告,不過法官認為對方是自保行為,所以無罪。

  

劉太太氣呼呼的指著隔壁門口的監視器,不懂為什麼要把鏡頭對準她家門口,讓她覺得好像出出入入都被監視,不只是門口被監視器對準著拍,劉太太來到了後陽台,抬頭一看,同樣也有個監視器鏡頭對準了劉太太家的陽台,在這裡做什麼全都會入鏡。

  在自己的住家還被監視,尤其後陽台要晾個衣服都不能隨便穿,劉太太氣炸了,她說只是因為增建問題兩家人鬧得不愉快,隔壁王先生先是拍打牆壁發出噪音,現在又裝監視器好像要監視她,覺得隱私被侵犯、氣得提告,但法官認為,陽台是半開放空間,又因為兩家人之前有糾紛,王家擔心對方會有不理性的行為、裝監視器來自保,因此判對方無罪,只是劉太太覺得很不服氣,要繼續上訴為自己討回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