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8 06:15

5歲童墜4樓 命大僅輕傷

江宜宸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個媽媽,出門買早餐,就把兩個孩子單獨留在家裡,結果五歲大兒子,找不到媽媽,爬到窗戶邊,不小心從4樓摔了下來,還好只有輕微擦傷。而這粗心媽媽,違反兒少法,恐怕得付出一萬五千元罰鍰。

  五歲的小男童,就是從這棟公寓的四樓窗戶摔了下來,從窗戶到地面,完全沒有任何的遮蔽物,高度至少15公尺,小男童意外墜樓,卻奇蹟似的只有輕微擦傷,一般民眾要是從這麼高的高度跳下來,要想保住半條命都很難,接獲報案的員警趕到現場,看到小男童幾乎毫髮無傷,忍不住說小男童實在命大。

  幸運的小男童,當時就是爬上這個矮書櫃,想要趴到窗口找媽媽,沒想到窗戶沒有關好,小男童一個不小心,趴在窗口人就跟著摔下樓,人在附近買早餐的媽媽,第一時間看到小男童摔下樓,緊張到情緒失控大哭,緊急送醫後,還好小男童只有輕微擦傷,目前在醫院住院觀察。而粗心的媽媽違反兒少法,讓小男童獨自留在家,恐怕最高得吃上一萬五千塊的罰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