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9 12:00

慶生玩過頭! 惡搞"綁架"遭報警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這個玩笑真的是開大了,宜蘭有一群護專學生為了幫同學過生日,想要整同學,就設計了一場當街蓋布袋的擄人戲碼,沒想到演得太真了,不只被整的同學嚇壞了,連路人都信以為真,立刻報警。

  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女學生被罩上了黑色塑膠袋,就直接被拉入車內,治安怎麼會這麼差,歹徒當街擄人,熱心路人看了好害怕,趕快記下車牌號碼,報警救這個女學生,警察獲報很心急,立即出動10多名員警前往處理,這一夜他們根據目擊者提供的線索,全力調查搜索,終於抓到歹徒,不過正當大家開心抓到歹徒時,發現才沒有什麼擄人勒索,是慶生驚喜啦,但是這個驚喜真的是太大了,連被整的女學生的同事都覺得太過分。事後這群學生覺得抱歉,也低調的不想回應,只能說就因為這個整人戲碼演的太過逼真,不只是整了壽星,也整了好心的路人跟執勤的員警,恐怕是這一群策劃整人的同學們始料未及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