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6 18:58

末日說害命?! 王老師急忙撇清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王老師預言511台灣將有大地震,結果危言聳聽,不只一個老先生跳樓自殺,廟裡最近還出現很多人去拜拜,希望神力能扭轉預言、保佑台灣。今天王老師接受記者的訪問,他非常生氣的撇清責任,還說,別人要怎麼想跟他無關。

  埔里避難貨櫃屋的氣氛愈來愈緊繃,現在工地外都已經封鎖圍起來,不給人進去。附近的廟也多了拜拜的信徒,人手一柱香表情好嚴肅。信徒希望關聖帝君發威,來抗衡王老師的預言。

  王老師的一句預言,不少人信以為真,還有人因此跳樓尋短。王老師聽了很生氣,認為跟他一點關係都沒有。王老師強調,他只想提醒救災單位要演習,並沒有要造成人心恐慌。但是有個民俗專家廖大乙跳出來說,王老師的命理道行,從貨櫃屋八卦池就可以看出功力不夠。

  廖大乙踢爆王老師道行不夠深,王老師坦承,他不是命理專家。一個生意人一句預言,說得人心惶惶。二百個貨櫃屋愈蓋愈多,但檢方已經等著,五一一之後,王老師如何對涉嫌詐欺交代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