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2 12:00

全台鬧乾旱 斗六溢漏50噸自來水

綜合報導  / 雲林縣

  全台大缺水,但是雲林縣斗六市的市區,卻發生自來水管線破裂,水漏了六個小時,總共浪費了50噸的自來水,自來水公司坦承,因為技師一時找不到破裂的地方修理,還出面道歉。

  自來水不停湧出,地面不斷冒出水來,就像一座小噴泉,這車來車往的馬路上,怎麼變成小池塘,不少民眾站在騎樓下,看著水就這樣白白浪費,有的民眾覺得很可惜,乾脆就蹲在路邊洗手,這位先生更節省,拿鳥籠出來洗,不過流到地面的水,可不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而是自來水公司埋在地底的管線,疑似管路老舊破裂,讓自來水外流到地面來,雖然已經通報處理,不過水已經白白流掉4、50噸,眼看水流沒有停止的跡象。

  另一頭的民眾更火大,因為水龍頭轉開居然沒有水,民眾沒水可用害他們生意做不成,有的到了晚上還沒有水洗澡,不過自來水公司,出面澄清部分用戶停水,是爲了方便維修水路管線,馬路湧泉的現象,也在幾個小時後順利解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