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8 18:58

惡火狂燒4千坪! 宜進紡織損失慘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上市的紡織大廠─宜進工廠,位於彰化的廠房,下午三點半傳出火警。由於堆放的都是易燃纖維,火勢迅速延燒。將近四千坪的廠房,全部陷入火海。工廠老闆焦急的大喊救火,但最後廠房還是被燒光光,損失好幾千萬。還好,上百名員工及時逃出。

  遠遠的就看到火勢大的有夠驚人,因為燒起來的東西是紡織纖維,一燒無限蔓延。將近四千坪的廠房一下子全陷入火海。鐵皮屋頂黑煙密佈,又濃又厚,好像被一大團烏雲覆蓋。

  工廠老闆眼看廠房快被燒光光,一把火也在心中燒,焦急的大吼大叫。因為廠房面積實在太大,無法全面性的滅火,情急之下,員工捲起袖子幫忙,把還能救的貨物搬出來,最後只救到一點紡織原料。因為四千坪廠房不到半小時就全部燒光光,損失好幾千萬。

  起火的彰化宜進工廠,是中部數一數二的紡織大廠。下午三點半突然起火燃燒,裡頭有上百名員工正在工作。還好第一時間全部的人衝出去,都逃過一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