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9 18:58

光波儀稱排毒 患者照到皮膚爛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一名張姓男子在台中市,賣一套七十萬元的「宇宙能光波儀」,號稱有止痛、活血、化瘀、排毒等醫療功能,不過民眾在使用後,卻出現燙傷、起水泡等後遺症,其實這套光波儀,根本就是類似檯燈的東西組合而成,完全沒有醫療功能。

  胃癌末期的老太太,虛弱的躺在病床上,已經備受病魔折騰得她,現在腳也起水泡,嚴重潰爛,明明是胃癌,為什麼連腳也有問題,罪魁禍首就是這盞宇宙光波燈,業者在販賣後,還會前往探視客戶,看到病患受傷起水泡,還跟他們大大洗腦,宣稱有療效可以排毒抗癌止痛、活血、化瘀。

  但其實這通通都是騙人的,這個宇宙光波儀,其實跟一般檯燈,沒什麼不一樣,不過仔細看這光波儀的邊緣,竟然都已經被拷的微微焦黑,不難想像這燈的溫度,我們實際拿溫度計測試,沒幾秒,溫度就急速上升,10幾秒過去,溫度立刻超過五六十度,這樣的高溫,皮膚不燒傷也奇怪,檢警接獲民眾報案,發現這名張姓男子,販賣的宇宙光波燈,號稱有療效,更誇張的是,一整組床墊加11盞燈,要價70萬,檢警表示,張姓嫌犯已經,涉嫌違反藥事法,全案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