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4 18:58

女兒出生前一天! 父卻車禍身亡

徐培薇 林志輝 報導  / 台中市

  丈夫居然在孩子出生前一天意外死亡,這打擊叫人怎麼能接受。台中一名婦人的丈夫,下班途中因車子失控衝撞分隔島,不幸撞死。原本在醫院待產的婦人強忍悲傷處理丈夫後事,沒想到她丈夫的哥哥前往派出所的途中,也發生擦撞車禍。厄運接連而來,但是這位婦人很堅強。今天下午她剖腹,產下一名小女嬰。

  緊牽著媽媽的手,挺著大肚子的王太太實在很難承受這打擊。身上穿的外套擋住寒風,卻擋不了心的悲傷。原本她應該開心的和丈夫一起準備迎接新生命,卻在生產前一天,在派出所處理丈夫的後事。夫妻倆的四歲的小女兒根本不知道爸爸已經去世的消息,不停哭著要找爸爸媽媽。阿嬤聲聲安慰,卻喚不回車禍死亡的王先生。

  開大貨車的王先生在下班途中,開車失控衝撞分隔島,夾死在車內。王先生的哥哥趕往處理的途中,居然也在路上與人發生擦撞,接連厄運叫人難以接受。而失去丈夫的王太太,還是在下午進產房剖腹,順利產下3080公克的小女嬰。只是這個在過年前出生的小女嬰和她的小姊姊,卻再也見不到爸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