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30 12:00

單親媽違規 員警開罰也助募款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闖紅燈被罰六百元,婦人在路邊痛哭一個小時,台中這名婦人因為丈夫罹癌過世,她在夜市擺攤養三個小孩,生活貧困,所以被開罰單時她情緒失控,當街大哭要求撤銷罰單,員警調查發現,婦人日子真的不好過,幫忙募款一萬七千多元,讓她度過難關。

  被開罰單的婦人站在兩名員警面前不停的哀求撤銷闖紅燈的六百元罰單,情緒非常激動,最後她就站在馬路邊痛哭了一個小時,因為六百元對她來說真的是一筆大數目,說著自己的處境、眼淚不停的掉,因為先生罹癌過世,家裡還有三個未成年的孩子,她一個人在夜市擺攤養一家四口,平常賺的都不夠家用,六百元罰單她真的拿不出來才會當街痛哭。

  承認自己違規有錯,苦苦哀求員警放過她,警方後來發現她日子真的不好過、忙到沒空陪孩子,都用寫字條的方式溝通,要出門擺攤她就寫早餐放在桌上,這幾天大家辛苦,若下雨記得穿雨衣,而三個孩子也知道媽媽辛苦,知道媽媽被開罰單還替媽媽出氣,用天真的語氣寫說,警察太機車、別太難過了,沒同情心的警察。

  童言童語警方不介意,還幫忙募款,募到一萬七千多元,讓她可以繳六百元罰單還有剩餘補貼家計,婦人感激的收下紅包,允諾以後再怎麼趕時間,再也不會闖紅燈違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