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8 19:00

路溼滑太緊張 兩車對撞摔水溝

劉漢生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一名王先生開車回家的途中,行經鹽水區的一處彎道時,對向一輛轎車因為下雨天視線不好,直接往王先生的右車身撞上去,結果撞人的駕駛因為太緊張了,原本要打倒退檔卻加速往前衝,再撞了第二次,讓兩輛車都掉進路邊的排水溝裡。

  王先生車上的行車記錄器上,中午12點多開車行經台南鹽水的一處鄉間道路上,到了一個T字路口,他先是向左轉,隨後又右轉進另一條路上,誰知道車頭才轉過去,王先生的車被一輛車子從右邊撞了過來,車子晃了一下,不到三秒鐘又被撞了第二下,結果王先生的車就這樣被撞進路邊的排水溝裡,警方獲報趕到車禍地點處理,在現場看到兩輛車全掉進排水溝,就這樣卡在裡頭。

  自己爬出車外脫困的這名駕駛張先生,也就是銀色轎車的車主,闖了禍的他還有點失神,另一輛藍色轎車就是被他追撞的車子,車主的爸爸看到車子撞成這樣,心都涼了,車子才剛完漆不久就被撞成這樣,讓一旁肇事的張先生一臉抱歉的說,因為當時下雨視線不好,一個沒注意就撞車,結果自己又太緊張才會撞了第二次,還好兩輛車的駕駛跟車上的人都只受到輕傷,算是平安逃過一場驚險的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